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考完试的后遗症==‘

考完试了
有点小安慰
因为我真的有努力过,拼过······
但这些小安慰只能弥补我心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努力过,拼过
始终
还是会有好的成果

派回来的考卷
只有一科是让我开心的
其他都是失望
5555················

昨天(20/8六)
张老师说的那番话
好像有刺到我的心
但我会记在心里
你很努力,但你不比他人好
这句话
让我就得有一种感受
可是我不懂得如何形容

这次考试过后
我还是第一次生病
Ooo
很辛苦捏·····><'
喉咙痛又伤风

早知道就表吃
榴莲啦==’
真是后悔莫及丫!!!

哟哟哟哟
栐伊没来哦
有点寂寞
这是第二次捏><''

好啦就这样子啦
88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