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自闭+恶。。。。

从星期一开始,坐我隔壁的人。。。。
有四个一整天都不再班。。。。
刚巧我又坐靠窗。。。。
由于上课都很闲。。。。
又没人可以和我讲话。。。
虽然静芸在我前面,可是很少话聊。。。><"
算了,那就只好选择了。。。。
自闭
555。。。
真是可怜的我呀!!
T.T

不要哭啦。。。。
我是一个坚强的小女孩。。。
不能那么脆弱。。。
只不过是一段时间“比较”没和别人讲话。。。。
罢了嘛。。。。

****************************************************

第3节的时候(英文节)。。。
我和自闭的时候一样自闭。。。。
哇老。。。。
那个谁谁谁忽然跑过来。。。
跟我讲那些有的没的。。。
实在是很歪。。。。
结果被我骂咯。。。。
自己拿来衰的。。。
呵呵呵呵呵呵。。。
活该!!

之后,更歪。。。。
还叫我XXXXXXX。。。。。
顶他。。。。。
讲的几够力歪噢。。。。。
blek。。。。
我快受不料了。。。。

****************************************************

我还真希望这些“恶”事不会再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