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无题。。。

我的天啊····
平测就要过了,还以为可以休息下·····
我万万没想到还有一个统一考试·····
那个统一考试真是跟屁虫····
一直在追我·····
我还想要休息呀····
我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
好喘啊····

算了·····
即使我再怎样埋怨····
还是要面对现实
现实真是可怕····

***********************************************************

哇·····
我的电脑词典不见了····
so sad·····
还有两期就供完料吖·····
我的宝贝呀····
你快点回来吧····
我好想你啊!····
你可不要一走了之····
/(ㄒoㄒ)/~~

***********************************************************

那些伤心事就不要再提了····
现在让我讲些开心的·····
今天(星期日)·····
我又要变成····  
宅女了····
耶····

数丫数····
数数数····
数了再数····
数完又在数·····
喂···
你到底有完没完吖?
O(∩_∩)O哈哈~····
已经完了····
我在想宅女除了关在家里····
上网···看小说···睡觉···
有没有数钱啊?···
可能没有吧····
可是我是第一个····=_=”

呵呵呵····
没想到吧···
我也会存钱噢····
也没想到····
在这半年···
我可存到····
零用钱的1/4····
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我会开始存钱是因为要买手机····
就是因为妈妈不买给我····
她说她没钱····
算了···
不如自己买···
那不就更好吗?
用自己的钱买的自己喜欢东西都会比较珍惜的····

***********************************************************

不写了···( ^_^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