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第一次

很多人都会在自己的部落格写自己的第一次
其实我也不例外

第一次
K

第一次
巴士

第一次
交到会在乎我的朋友

第一次
有朋友会在msn自动找我谈天

第一次
去朋友家庆祝佳节

第一次
差不多每天都去mutiara吃东西

第一次
自己和篮球的队友留下来打球

第一次


第一次
每天都要上网

第一次
看到帅哥

第一次
PSP

第一次
在班上酱38

第一次
有人讲我可爱

第一次
开心宝贝玩到太疯狂了

第一次
韩国

第一次
受伤

第一次
为了2梨感到光荣

1 条评论:

  1. OH MY GOSH..我有一首歌叫《第一次》xD

    要歌词吗?

    《第一次》
    词曲:雨庭

    预备起 举起了手抬起了头
    让时间不再错过
    我和你 一起约定直到最后
    让画面永远感动

    第一次 运动会帮你们喊加油
    第一次和你们唱K唱到High过头
    第一次 突然感觉你们在我左右
    感受青春带来的自由

    第一次 我和你们放肆地冲动
    第一次 为了前途而感到困惑
    第一次 你们和我奋力地往前冲
    编织彼此最真实的梦

    预备起 举起了手抬起了头
    让时间不再错过
    我和你 一起约定直到最后
    让画面永远感动

    雨停后 天边出现的彩虹
    让心跳偶尔放纵
    谢谢张老师的不曾逼迫
    坚持到底的笑容


    谢谢你带给我的第一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