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好想正在看我的部落格的你啊~~
哈哈

一个礼拜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我真的有努力...
最后还是没有了....
没关系!
至少我努力过,对得起自己的付出...

开学了...
残酷的时刻...
正等待我们的接受....
拿到了考卷....
真不出我所料...
满江红
我不会伤心
我不会
更不会闹脾气

因为我知道
会有这样的结果
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要怪就只能怪自己的“

不懂做么
不知不觉被这个叫“上网”的咚咚吸引住了
不想读书
这句话
曾经有在我的脑海里闪过
但,那是曾经
不要去想了

现在
我们能在一起的时间不多
写到这里
我哭了
我很想念那种感觉
怎么说呢...
那种好想回到过去,并停留在那一刻
却变成了回忆
只能够去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不能再一次去感受
珍惜
这个词
很有意义
我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