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绝....望

能得到长辈爱戴的后辈们~~
请你们珍惜吧

我已经没那个福气了
也错过了

当年
我也很努力
本质不好 只好努力

拜托你们
努力吧!
不要像我这样 没有机会了
年纪越大 被淘汰的机率更大
所以说
年龄=时间
只要把握每分每秒 时间一定不会从你手中流失的

现在的我
不期望什么了
只希望我的后辈们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如果可以
我会尽量帮助你们
不想成为队里的绊脚石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我头上的太阳,已经不见了....

1 条评论:

  1. 不要这样好吗。。。
    拜托,我真的不曾觉得你是我们的绊脚石咯。。。。
    你应该为你现在的一切而感到光荣啊。。。。
    因为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靠自己努力得回来的。。。。
    佳雯,加油吧。。。。
    永远支持你。。。。
    这句话永远对你有效,不会过期的。。。。
    佳雯,加油。。。
    佳雯,佳雯,加油,加油。。。
    佳雯,佳雯,佳雯,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