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厌倦了!

一直为自己在借口的人  是我最无法接受的
别人改变不了自己的思想
所以  我选择不理会了!
:(

总是在烦恼  烦恼没用的东西
现在应该做的是读书吧==
怎么这个世界那么复杂
弄到我很乱啊

昨天真得很对不起大家!
觉得很罪过!
在这里慎重的跟大家讲对不起T.T
还是平复不了心中的不安~~~

OH SHIT!!!
心情严重不好!



朋友  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我会体谅你的^.^
得空的时候我们再去喝茶吧
我好想念哦

1 条评论:

  1. 谢谢你!T______T
    其实你们体谅我,我更罪过。
    我忙完了会去找你们的!
    没有读书的时候我们就去喝茶啦!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