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

这个即将成为我的“阅历”了!!!
walao..不好受咯
我终于体会到那种感觉了
真得很不知所措!X(
接受不到啊啊啊!!

谢谢你啊W
我没事了XD
就让时间去冲淡一切吧!!
我相信
时间也许是一种解药

今天突然发神经=.=
不懂拿来的勇气
在华文节的时候
一直在那边lansok...XD
过后又不懂几时
后面那个死人样一直讲ENGLISH
ENGLISH烂就不要学人家讲拉=.=
太恶心了...blek

今年的初一
让我觉得很有压力
怎么办
竞争好像很大T.T
突然想退缩
不想面对着他们
好想一个人躲起来静思
后悔了拉!T3T
但是我还是不能破我的心理障碍
sad case!!
不敢带球啊啊!shit
不想被人看扁
真是拿我没办法啊~~
我不会是那个最好的,但我会全力以赴!

3 条评论:

  1. 嗯!我会的!谢拉..阿dear...XD

    回复删除
  2. first time left comment at ur blog...
    我只想想说。。。你是我心中理想球队里的一个队员。。。
    这是永远永远不会改变的是。。。
    初一的她们没错是真的很强。。。
    就是因为强我们才不可以放弃啊。。。
    加油吧。。。 永远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