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讨厌被比较

成绩
这个让人很烦的东西   常常被人来用来比较
比较什么?比较高低?比较好坏?
一个两个都是废物!   好笑吗?
我们都是读同样的课本,做同样的作业
出来的结果并不一样   因为个人想法不同
有的人为了自己的前途而努力,那么那些没有目标的人又要怎样呢?
考个烂成绩出来  是给父母看的    也是给自己看的
父母缴钱给我们读书   因该给他们看
看了过后  又在那边讲东讲西    什么隔壁的小玲考试成绩比我好
难道都没想过我的感受吗?口口声声说尊重我,口说罢了!
你们要知道小孩的想法。

至于我的想法就是
不懂为什么你们缴钱供我读书  给你们看成绩   我会不爽
成绩是我自己读出来的  我会坦然地接受它   虽然还是有点后悔
那你们呢?只会讲坏的,不懂的安慰!
成绩不好  看到我在那边笑  以为我不在乎吗?
有个东西叫伪装
我笑  因为不想给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大人又怎样  连一个青少年还不如
大人就有权利没有理由的骂人  没有理由的打人?
天理何在啊啊啊!!?
错了就要认   不要滥用“大人”的权利来挽回你们的尊严
我没有在顶嘴   我是在跟你讲真正的道理(这句话我说过了)


就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