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bad

考完试后的假期
可说是有恨又爱...TT

放假~放假~
可以一直上网,看小说...
类似"宅女"会做的事情

另外
就是无聊~
aduh
我也不可能24小时上网的嘛!!
要让眼睛休息的
不然等下我的脸上就会出现两样东西
猫熊眼        眼镜
TT

aduh~
我不要啊...

自从我和妈妈因某些事情而打冷战
其实我也不想的
可是我现在已经有自己的想法了
可以尊重我一下吗?

所以我的心情很低
一看到他的模样
我的心就会有很不甘愿的,很酸的
留下我的眼泪

看来这个假期
我的脑袋会一直胡思乱想

考试的最后一天
我去开会了
在我们的经纪人发布名单的时候
有些失落,有些自卑
因为我没被选中15岁的(我很想参加)
当然我有时没去练球,可是我是有苦衷的。。TT

我要借由这个假期
好好的练球
有两个好处:1。可以不用在家里胡思乱想
                         2。我想争取名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