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开学的第二天==

oooooo...............
华语老师(张xxx)要我们带报纸,。。。
我没带到。。。。
so 我就快点回家拿咯。。。。
他的节到料。。。。
就开始剪报,过后写读后感。。。
读后感。。。我不喜欢写的咯。。
没办法,一定要做。。。
那我就想了很久都写不出来。。。。
最后,就只好乱乱写咯。。。==''
walao,乱乱写都可以被他称赞喔~~~~
没办法咯。。。。其实。。。。
我凭我的第六感。。。
我就是一个天才嘛。。。。
好过有一些人在。。。课室里串人家啦。。。
如果那个人又来这里看。。。
就应该“心知肚明”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